Cirro_Q

关于肺炎

凌晨1:45,原本不该熬夜的,作为一个武汉人现在却难受到睡不着。小区里有人出现症状了,下午救护车开进来,医护人员穿着防护服把人抬走。

轻症患者被要求回家自行隔离的情况是真的,前公司员工已确诊但被要求回家隔离,公司对此直接发了盖公章的通告。武汉现在医疗资源真的已经紧张到无法保证所有患者都严格隔离且有效治疗了。

我非常理解外地人的恐慌,微博上铺天盖地的封城诉求,但封城对于一部分武汉人来说就是恐慌,绝望,甚至等死,关起门来听天由命。

我们一开始真的不知道病毒这么厉害,武汉本地的相关消息甚至没有外地的多,不是我们不愿意重视。

真正被感染的绝不止有400多,医院的朋友昨天很沉重地告诉我在家呆着吧也只能这样了。


我本人严重的咽喉炎和鼻炎,咳了一年半治不好,现在这个情况每时每刻都在担惊受怕。活了快30年,第一次有这种完全不可控的绝望感,最怕的是万一自己真的中招,绝对会传染给父母。我父母身体不好,尤其我妈,她经不起折腾。

这场传染病才刚开始,还没到高峰期,下午我和外地的男票半开玩笑地说,你帮我记着,半个月后看我还活着不?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还有好多身在疫情中心的无辜武汉人,大家都很艰难。

乱七八糟打了这么多字,不敢在微博上发,反正我乐乎没几个人看得到,就当吐槽吧。晚安。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