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o_Q

关于肺炎-D2

今天一睁眼,武汉封城了,到现在这个时间点,武汉的对外交通全封,高速关闭,市内交通也停运,武汉周边很多地市也封了,同事同学们都在自嘲,我们成了人人喊打的了。

很多外地人觉得封晚了,其实对于湖北这么多人口来说,真的已经付出很多了,绝大多数在武汉生活工作的人都很自觉的呆在这里没动。

武汉情况依旧很糟,民生方面,口罩依旧买不到,药店里连普通的感冒药都没了,全空。医疗方面,各种缺,轻症病人没法隔离,重症患者排队等床位,试剂盒不够用。武汉版小汤山预计6天内建成,可对于病患来说,每分每秒都是在拿命去赌。

今天最难过的事是得知父母前几天去医院看颈椎病,我妈妈没戴口罩,5,6天前他们真的信了武汉只有几十例患者且都只是去过海鲜市场的人。我真的是又急又气,本来就担心万一自己出事连累他们,结果现在。。。

父母暂时没出现异常情况,但潜伏期太长了,我妈身体又不好,想都不敢想万一她有个什么好歹的。

每当中央的消息让我看到了点希望,WHZF&HBZF一些操作就把我打的眼前一黑。团拜会,海鲜市场商户回市场集体领补助,武汉其他人的命就这么被吊着?!


睡了,祈祷明天记录的时候妈妈也很健康。

非常感谢昨天给我鼓励的小伙伴,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3)